【暗染坂】问题集

1. 何为《暗染坂》?
答:由GINTAMASS同人组制作的暗黑推理猎奇向银魂同人游戏。全称为《暗染坂—歌舞伎町怪异事件考—》,构成包括广泛流传于媒体与网络的日本都市传说,以及灵异与推理要素。

2. 在哪里下载《暗染坂》?
请见:https://hanaringo.lofter.com/download

3. 《暗染坂》收费吗?
完全免费。

4. Mac系统如何运行游戏?
首先装一个最新版的crossover,可以试用15天。然后双击暗染坂.exe,执行就可以进入游戏了。不过有可能会弹出,要注意存档。
※更建议WINDOWS简中系统运行,非简体中文系统亦有可能会出错。

6. 《暗染坂》的结局构成?
由科学线、灵异线与暗黑线的共计十个结局构成。

7. 出来了血色背景和一个大大的END是怎么回事?
恭喜你BE了。

8. 为什么不能存档?
目前不清楚原因,如果出现这一现象建议换台电脑进行游戏。恭喜你BE了。

9. 为什么乱码了?
非简中系统推荐使用AppLocale或者NTLEA转区(转成繁中)运行游戏。

10. 游戏的相关考据?
游戏脚本除了前期猫叔写的主线部分,为了增加可玩性还在游戏制作后期加入了不少NETA,今天大家玩到的就是主线剧情与各种NETA混合的《暗染坂》~部分故事改编自梦枕貘《阴阳师》系列、京极夏彦《姑获鸟之夏》、《魍魉之匣》和《林家宅37号》等,具体请戳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